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钟楼区举行民族团结工作交流会
万“籽”千“红”跃龙门 同心共进贺新春
发布日期:2024-02-08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8日,钟楼区举行民族团结工作交流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徐亦波,区委统战部、区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南大街街道和钟楼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市民促会理事赛买提·阿不都热汗曼联系自己生活工作经历,分享了他在家乡新疆和第二故乡常州的见闻,表达了对新时代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感受。“书式生活”地方文献馆馆长赵杰围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主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追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光辉岁月,大家共同感受各民族血脉相连、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

交流发言后,大家共同体验非遗文化炭精画的制作,以艺术的形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各族群众龙年幸福。

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常州市“红石榴”讲堂。大家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深化文化认同,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