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区召开宗教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下午,金坛区召开宗教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金坛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座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参加座谈并讲话。

徐俊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对过去一年全区宗教界在助力社会长治久安、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顺、提升城市美誉度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

徐俊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起步之年,也是我区“两高”时代再攀高的开篇之年,希望宗教界要学好新思想,在爱党爱国、学修精进、促进和谐、引导信众等方面带好头,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水平,增强宗教事务规范管理能力,加强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始终与时代要求同心同向,将我区宗教工作推向新发展、实现新飞跃。春节将至,希望大家筑牢安全底线,突出防控重点,加强预演预练,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确保我区信教群众、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区宗教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部署近期宗教领域安全工作;各团体汇报2023年重点工作、2024年工作思路及相关场所春节期间活动计划。宗教界代表人士还就各场所运行现状和困难问题等进行了座谈。

(坛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