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新疆克州乌恰县·江苏常州市钟楼区“红石榴+云课堂”启动
发布日期:2023-06-2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六月石榴红,是常州乌恰相逢,是情浓意更浓。6月20日上午,新疆克州乌恰县·江苏常州市钟楼区“红石榴+云课堂”启动仪式在常州冶金技师学院、乌恰县融媒体中心两地同时举行,跨越千山万水,通过互联网视频会议,实现乌恰和钟楼的“云”相见。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乌恰县、常州市两地结对共建的深情厚谊,推动钟楼区省级“红石榴家园”提档升级和联合共享。乌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州援疆工作组干部人才科(民族关系促进科)科长居智君,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眭伟敏,常州冶金技师学院院长张艳和乌恰县融媒体工作者、爱好者,有意向开展电商、直播的群体代表和常州冶金技师学院的老师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眭伟敏介绍了“红石榴+云课堂”的项目情况;居智君对开展“红石榴+云课堂”推动乌恰县和钟楼区合作共建提出了工作要求。两地嘉宾共同拼图,在云端启动“红石榴+云课堂”。

仪式后,乌恰·冶金同心电商课程第一课直播上线,30余位学员参加培训。据了解,“红石榴+云课堂”乌恰·冶金同心电商课程由常州冶金技师学院自主开发设计。课程以乌恰当地农产品为案例,讲授电商运营、网店美工、直播短视频营销等模块,向学员介绍农村电商发展趋势,传授电商运营的核心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掌握网店运营、销售推广、客户服务技能及直播短视频营销策略。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融媒体加强对乌恰地区特色风貌的推介、特色农产品的营销,共同促进资源共享、提升乌恰产业竞争力、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