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天宁区民宗局等部门召开“红石榴就业行动”专题岗位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风劲帆满图新志,团结奋进开新局。6月7日下午,花开石榴红 团结一家亲——天宁区“石榴红”企业联盟揭牌暨“红石榴就业行动”专题岗位推介会在华利达红领学院成功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云泽,市民宗局副局长谢杨,天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章仕杰等领导出席活动。相关镇(街道)统战委员、民宗干事,各族群众代表、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花开石榴红,赋能新发展。杨光、倪云泽共同为“石榴红”企业联盟揭牌。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常州老三集团、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恒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普偌迈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共同上台,签署“石榴红”企业联盟首批成员单位加盟协议。“石榴红”企业联盟的成立旨在积极推动各族职工就业创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建立政府引导、政策支持、社会协同的良好环境,推动区域企业民族工作迈向联盟、联建、联创的发展道路。

同心红石榴,同频幸福路。在活动现场,谢杨、张鹏、章仕杰等共同发布定向招聘岗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全国三八红旗手、常州老三集团有限公司总工会主席李承霞作为“石榴红”企业联盟形象代言人发言;常州天宁区人社局副局长戴丹与青海玛沁县人社局局长杜盛韬进行视频连线,双方就“红石榴”就业抖音直播平台的运营、岗位信息、岗位人员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发展“连心桥”,团结“幸福地”。雕庄街道菱溪社区“红石榴就业行动”抖音直播平台的成立,旨在推进各族群众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创新东西部就业协作的工作思路举措,持续扩大东西部就业协作的领域、范围和规模,积极吸纳“民族8省区”更多群众来常经商务工,努力构建互嵌式发展的社会结构。通过建立劳务对接机制,依托“红石榴就业行动”抖音直播平台等线上媒体,与“民族8省区”常态化开展沟通衔接,广泛推送企业人才岗位需求,多元化开通线上招聘、远程面试、直播带岗等渠道模式,为广大企业和各族群众搭建零距离双向交流直通车。

(天宁区民宗局)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