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区华胜社区“红石榴工作站”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上午,金坛区华胜社区“红石榴工作站”组织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全民阅读促融情”读书交流活动,来自社区的各族群众代表共2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红石榴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共同关注“农家书屋”公众号,推广线上阅读新模式。同时,工作人员还与大家分享民族团结好文章、好故事,感受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草原英雄小姐妹、三千孤儿入蒙古等脍炙人口的故事让大家倍感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人间真情。随后,在社区青年党员顾春燕的带领下,社区各族群众代表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并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阅读活动既丰富了“红石榴工作站”的内容,还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社区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华胜社区“红石榴工作站”将继续发挥保稳定促团结的职能作用,以活动促学习,以活动促“三交”,把促进民族团结的“小事”做实,凝聚各族群众力量,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坛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