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0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务(扩大)会议,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部分重点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李江越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部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研讨会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基督教“两会”2023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创新工作推进情况报告。

会议第二阶段,讨论并通过了《常州市基督教“两会”教牧人才引进办法》《常州市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细则》两项制度;讨论了其他相关教务工作。

许伟树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讲团结,凝聚更强合力;二是要建制度,推动规范管理;三是要抓队伍,促进健康传承;四要强约束,引导正信正行。

(市基督教两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