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宗教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缅怀先烈 常思感恩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常州市各级宗教团体组织代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市佛教协会组织相关人员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在参观中感受红色历史,了解张太雷29年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感受他为人民“谋将来永远幸福”的革命奉献精神。

市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孔新芳带领常州经开区白龙观道众代表前往澄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革命烈士墓暨“缅怀革命英烈 弘扬爱国精神”活动。

市天主教爱国会组织委员及各堂区教友骨干26人赴市革命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在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奏唱国歌并默哀,向烈士们敬献花束。

市基督教“两会”赴澄西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李江越领学了烈士们的战斗故事,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此外,武进区宗教界赴武进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扫活动;金坛区佛教协会、常州经开区佛协和大林佛学院等都组织了相关活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