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基督教崇善项目开展爱心捐赠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每年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关注日”。日前,爱德基金会常州市基督教崇善项目根据年度计划,向常州市钟楼区乐助社区庇护中心开展爱心捐助,以表达基督教界对孤独症患者的关心关爱。

3月31日上午,爱德基金会常州崇善项目志愿者们来到钟楼区乐助社区庇护中心,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电脑、办公用品等物资,用以改善中心工作人员的办公条件。

中心负责人王苏敏热情地向大家讲述了机构的发展历程和服务孤独症患者的故事,普及了孤独症相关的医学常识。王苏敏呼吁社会各界正确认识孤独症,打破误区、消除歧视,共同接纳并关心孤独症患者及其家庭。

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李江越表示:孤独症患者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全市基督教界要主动伸出援手,关爱身边的孤独症患者,用爱心和真诚打开他们的内心世界,让他们共同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

(市基督教两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