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天主教爱国会祭扫烈士墓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民族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3月25日,常州市天主教爱国会组织委员及各堂区教友骨干26人赴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在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奏唱国歌并默哀,沈法良、沈春东、王俊、徐刚毅四位神父向烈士们敬献花束。随后,大家绕行纪念碑一周表达哀思。

祭扫仪式后,大家来到三杰馆、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幕幕历史场景的再现,辅以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的被“常州三杰”的革命故事深深震撼,被他们的革命精神感动。

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沈法良表示,最好的缅怀,莫过于深刻领会革命精神,追随革命先烈的脚步。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年代,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教职人员、信教群众树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意识,精忠报国、振兴中华的爱国情怀,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天主教的力量。

(市天主教爱国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