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金坛区指前镇:携手种希望 共育民族情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伊始,大地回暖,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指前镇统战(民宗)部门组织镇域内各族群众代表、党员志愿者、村干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开展“携手种希望 共育民族情”活动,让“同心林”绿意盎然。

在美丽的长荡湖畔,植树现场人声鼎沸,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三五人一组,有的拿起铁锹挖坑,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穴,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培土踩实,有的提水浇灌,大家相互配合,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小树苗埋进泥土里,为村庄环境增绿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植树造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族群众的沟通与联系,清水渎村的布依族女同胞班先妹高兴地说:“我们的老家也有这样的植树风俗,今天的活动,我觉得非常的有意义,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携手共植“同心林”的形式既是推进我镇建设“全域美丽乡村”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全镇民宗界代表人士“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

(坛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