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年终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上午,常州市基督教“两会”2023年第一次会务会议暨年终述职会议召开,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驻会工作人员以及信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李江越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基督教“两会”《关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倡议》;对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作了部署;观看了消防安全视频宣传片。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参会人员听取了市基督教“两会”以及各辖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负责人所作的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总干事以上人员和驻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述职报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许伟树对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去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于2023年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做正确的事:要“严学”,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以基督教中国化为主线开展神学思想研究;要不断提升团体管理水平、加强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教风形象、筑牢安全意识。二是要正确地做事:在团体建设方面要提升品位,以工匠精神提升各项活动品质,打造团体工作品牌;在指导场所建设方面要有创新创业精神,推动基督教健康传承,服务好广大信教群众。

会后,市基督教“两会”、市基督教堂堂委会两个领导班子还进行了恳谈交流。

(市基督教两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