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伊协召开八届四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下午,常州市伊协召开八届四次理事会议暨2022年述职评议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伊协理事、监事,各场所负责人和穆斯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市伊协会长米志成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2022年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过去一年,市伊协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开展主题征文、红色教育活动,举办专题讲座、学习交流会,把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以“四进”清真寺、解经讲经、公益慈善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举办四期“穆民课堂”,关心穆民工作生活,协助政府维护社会稳定,慰问老年和困难群众,用心用情服务穆斯林。通过制度建设、教风建设、场所建设、能力建设、文化建设,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市伊协副会长杨德超通报了协会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伊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绩效三个方面,对市伊协班子进行了测评;围绕思想政治、道德素养、能力素质、履职成效四个方面,对秘书长以上人员2022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许伟树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伊协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市伊协班子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他指出,伊协是爱国宗教团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民族性、宗教性,在工作定位上要更有品位,在指导宗教生活上要更有品质,在服务穆斯林上要更有品牌。他强调,做好明年工作,要做到履职意识更强、工作目标更明、方向路径更优、人心力量更齐、特色亮点更显。同时,就年终岁末场所安全、活动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市伊协、市清真寺寺管会两个领导班子还进行了恳谈交流。

(市伊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