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宗局赴溧阳市调研“红石榴就业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6日,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谢杨带队赴溧阳市调研“红石榴就业行动”推进情况。溧阳市委统战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芮玉昌等陪同调研。

谢杨一行首先前往溧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听取了溧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红石榴就业行动”、园区企业吸纳“民族8省区”群众招工用工、就业创业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

谢杨一行随后来到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招工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民族8省区”招工用工情况。

谢杨对溧阳市深入推进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引导社会资源积极参与“红石榴就业行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谢杨指出,“红石榴就业行动”是贯彻各级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各族群众广泛交往交流交融的实际举措,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东西部双向就业创业;要拓展平台载体、强化工作机制、深化人文关怀,不断促进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更好地服务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

(民族处  溧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