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市级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向市民宗局集中述职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促进市级民族宗教团体交流互鉴,更好地发挥民族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1月11日下午,常州市民宗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市级民族宗教团体集中述职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主持会议。

会上,市佛协、市道协、市伊协、市天主教爱国会、市基督教“两会”和市民促会等6个市级民族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汇报交流了2022年工作情况,结合PPT展示工作特色亮点和2023年工作思路。与会领导对各团体工作进行了评议。

杨光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级各民族宗教团体2022年的工作,认为团体自身建设有高度、工作推进有力度、服务社会有温度。在谈到2023年工作时,杨光指出,一是要全面正确看待团体职能定位,更好地担负团体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团体工作的展示度、认同度和美誉度。二是要全面深入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严”的基调,落实“严”的举措;要做到“紧”,紧紧把握工作节奏和工作流程,形成工作闭环;要做到“实”,在关键工作上扎实谋划、扎实推进。三是要全面系统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提升民宗工作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长板导向、考核导向,不断提升团体工作水平,为常州迈入万亿之城,再创发展辉煌贡献民族宗教界的力量。

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文河、谢杨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市民宗局局机关各处室、团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团体中心)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