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民宗局启动年度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区各宗教团体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全区宗教界的和谐稳定,根据《武进区区级宗教团体年度工作评估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武进区民宗局正式启动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年度评估工作。

12月7日下午,武进区佛教协会召开2022年度年终工作会议暨民主评估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蒋金标,区佛协全体理事、监事和场所负责人、驻会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进区佛协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部署2023年工作;通报了区佛协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湖塘宝林寺、雪堰南山寺等13个宗教活动场所交流了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

武进区佛协领导班子成员及驻会工作人员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区佛协领导班子以及驻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年度评估。

武进区民宗局局长蒋金标充分肯定了区佛协2022年的工作,并指出,全区佛教活动场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从严治教、正信正行、崇俭戒奢,团结带领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维护好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武进区民宗局将用一个月时间,完成对全区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的评估考核。

(武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