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钟楼区:企业“四举措”为少数民族员工过节提供温馨服务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致广大常州市市民朋友一封信,鼓励在常市民留常过年。格力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商隆产业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根据企业自身单位用人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有针对性地为企业中的少数民族员工提供具有常州温度的温馨服务举措。

一是对留常不回老家的少数民族员工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春节假期间有生产任务的少数民族员工,除了正常加班补贴外,还能和没有生产任务的少数民族员工一样领取留常过年的节日补贴。

二是对于坚持返乡的少数民族员工,要求他们途中做好防护措施,企业除了免费提供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等)外,还对他们往返路费予以报销。

三是给予返岗奖励,对年后积极返岗的少数民族员工给予一定的返岗奖励。

四是丰富留常少数民族员工的精神生活,企业安排“红石榴家园”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健身房等场所在春节期间全日开放,尽力安抚少数民族员工“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惆怅情绪。

(钟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