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常州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市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主持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徐文河出席会议。

杨光传达了9月7日市委书记陈金虎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做好全市民宗领域“两节”特别是中秋期间的安全生产及平安稳定工作,确保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保证人民群众安全祥和过节,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民宗局要在思想认识切实重视起来、更加紧张起来,各宗教团体也要同题共答,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杨光要求,要履职尽责,全力抓好民宗领域安全稳定风险隐患的防范化解工作。要部署全面的节前检查排查,既防老问题反弹,又防新问题滋生;要紧盯关键环节开展工作,对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人和事做好再排查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要按照今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大”活动以及各专业领域重大情况报送等工作要求抓好落实。

杨光强调,要攻坚克难,不断提升“人一之我十之”的担当精神。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好与应急、网信等部门的沟通协商和工作联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弘扬务实作风,把各项排查整治工作做实做深,确保责任真传递、隐患真发现、问题真解决;要坚持清廉过节,展现民宗干部良好形象。

许伟树、徐文河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作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市民宗局机关、事业单位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市级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民宗局局长等在分会场参会。

(办公室)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