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区民宗局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区民宗系统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6月15日,钟楼区民宗局举办了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长眭伟敏和天主教堂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22年钟楼区创建平安宗教活动场所责任书》。区民宗局副局长文继敏就近期安全形势、主要会议精神、主要文件精神等进行了再解读再部署。

市民宗局宗教处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分析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裴永生以《对安全生产三个问题的思考》为题,以翔实的安全生产案例,解读安全生产事故的原因和影响;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围绕民宗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

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各级民宗干部、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安全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全区民宗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区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镇(街道)民宗助理、重点村(社区)民宗网格员、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安全员、部分信教群众参加会议。

(钟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