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基督教“两会”举办2022年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29日,常州市基督教“两会”举办2022年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基督教活动场所的牧师、长老、传道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设置了四个专题:常州市房屋安全和白蚁防治指挥中心住宅鉴定处处长夏存卫主讲《房屋建筑安全》;常州大学周有光文学院院长葛金华主讲《常州历史传统文化——西太湖区域的前世今生》;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史历牧师主讲《教风建设和崇俭戒奢》《质量型教会建设》。培训次日,全体参训成员赴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冯仲云故居和新落成的戚墅堰基督教堂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学习培训旨在引导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拓宽视野、提升综合能力;增强使命感,着眼于我国基督教中国化和基督教健康传承,以崇俭戒奢教育为重要抓手,积极探索高质量教会建设。

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在培训班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市基督教教职人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并联系实际将党的宗教政策贯彻到教会管理中;要把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作为重要任务,高度关注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职人员“双学历”;要以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为目标,进一步探索优化场所管理工作。

(市基督教两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