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市伊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奋进新征程 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精神,11月5日至6日,常州市伊协赴金坛开展“奋进新征程 共筑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穆斯林群众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市伊协理事、市清真寺寺管会委员和部分穆斯林群众参加活动。

5日,在金坛茅山革命老区,大家先后参观了映山红党建馆和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通过生动的历史照片、珍贵的革命文物、详实的文献资料,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6日,大家参观了金坛区清真寺,并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市伊协会长米志成在活动小结中表示,本次教育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受了红色教育,开阔了思想眼界。下一步,市伊协将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穆斯林群众,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在新征程上推动伊协工作创新发展,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茅山乾元观,与江苏省道协会长、常州市道协会长、茅山乾元观住持尹信慧道长就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实践路径和新时代宗教活动场所高质量管理的做法经验开展交流。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