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金坛区佛教界举办主题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上午,金坛区佛教界书画展在区博物馆隆重开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徐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徐俊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书画展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书画展一方面为我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营造了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也为佛教界人士搭建了展示才华、增进交流创作、激发爱国热情的优质平台。区佛教界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全国以及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化“三爱四史五认同”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佛教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和谐,为我区落实“532”发展战略、践行“五大行动”,打造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佛教协会主办,弥陀寺承办,区博物馆协办,共收到110余幅书画作品,特邀各界书画艺术专家评审后展出78幅作品。作品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心创作,展现了金坛区宗教界人士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爱国爱党爱教的精神风貌,以传统水墨画、软笔书法创作为载体,充分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兼具观赏性、思想性和艺术性。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刘斌,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和区民宗局、区博物馆、区书法家协会相关领导以及区各佛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和信众代表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坛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