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市道协举办秋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秋冬季的到来,天气开始干燥,气温逐渐转凉,场所用电量加剧,消防安全工作压力加大。

10月11日,常州市道教协会根据上级部门有关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秋季消防安全工作指示精神,组织全市各场所道教教职人员近40人开展了宗教活动场所秋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按照有关应急预案部署,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分别进行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演练和宗教活动突发人员晕倒应急救援演练,对宗教活动场所发生火情后的人员疏散、初起火灾扑灭、受困人员救援以及突发人员晕倒应急救援等内容开展实操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演练切实增强了秋冬季场所消防防控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了教职人员风险研判能力,检验了火灾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对持续推进我市道教界安全生产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道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