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江苏佛学院大林学院举行2022届学僧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上午,江苏佛学院大林学院2022届学僧毕业典礼在大林禅寺法界大楼举行。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文河出席活动。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常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大林学院院长达胜致词。明戒法师代表学僧发言。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江苏佛学院院长心澄表示,学僧们在三年学修生活中,爱国爱教、尊师重道,精进学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进步,为今后弘法利生奠定了丰厚的学修基础。他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坚定目标,为梦想勇往直前;要胸怀天下,用青春承载担当;要终身学习,书写未来华章。

徐文河向大林学院毕业学僧表示祝贺。他指出,毕业学僧要始终爱党爱国爱教,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强化五个认同,坚定不移走佛教中国化道路;要秉持学佛初心,保持僧伽本色,特别是要按照崇俭戒奢“四个倡导”要求,以戒为师,以法为依;要潜心佛学,努力成为服务众生的中坚力量,努力成为推进新时代佛教中国化的龙象之才。

毕业典礼在三宝歌中结束。江苏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江苏佛学院副院长秋爽,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十方檀越代表、佛学院全体法师、教师和学僧参加了毕业典礼。

(常州经开区民宗局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