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武进区佛协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下午,武进区佛教协会在宝林寺会议室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区佛教协会会长慧闻法师主持。

区佛教协会会长慧闻法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等政策;学习了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合发出的《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等文件。

会议部署了在全区佛教界开展“崇俭戒奢”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部署启动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财务检查的工作;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相关活动。

会议还通报了区佛教协会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蒋金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下半年区佛协的工作要围绕四个“线”进行:一是要围绕主线,各佛教活动场所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举办好宗教文化摄影展等相关活动;二是要守好底线,各佛教活动场所要守好安全底线,包括人员安全、防疫安全、建筑安全等;三是不越红线,各佛教活动场所要做到不碰各项政策法规的底线,规范开展各项宗教活动;四是要严格戒线,全区佛教界要从严治教、严守戒律、崇俭戒奢,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以此来树立武进佛教新气象。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