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道协举办宗教政策、道教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7月1日,常州市道协在茅山乾元观举办2022年度首期宗教政策、道教知识培训班。常州市道教协会领导班子、全市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以及场所青年骨干参加培训,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作开班动员并专题授课。

许伟树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通过精心组织宗教政策法规培训,树牢法治思维,创新培训方法,提升道教教风。他在授课中指出,要在把握趋势上有新认识,因势而变,顺势而为;要在规范管理上有新高度,依法治教,强化管理;要在道风建设上有新形象,内强素质,外树道貌;要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有新路径,多元融合,开拓思维;要在文化传承上有新探索,整合资源,优化载体。许伟树强调,要依法依规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促进新时代道教健康传承。

培训班上,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常州市道教协会会长尹信慧道长以“现代化宫观管理浅议”为题向学员授课;浙江省道教学院特聘教授、茅山书院副院长蒋门马以“感悟使命”为主题向学员深入解读道教文化。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大家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促进道教健康传承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

(市道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