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市民促会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市民促会结合常州实际和全年工作要点,将于今年6月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期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一是参加市民宗局局举办的“聚力532  喜迎二十大”常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向10位各族群众代表赠书,宣传党的民族政策。

二是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民族知识竞赛,广泛宣传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是举办民族政策专题辅导讲座,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进对党的民族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理解认识。

四是举办民族之家文化交流沙龙,增进各民族群众之间的文化交流、文化理解和文化欣赏,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促进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思想文化基础。

(民促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