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市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不同宗教之间合作交流,推进宗教团体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根据《常州市市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制度》安排,5月16日下午,常州市2022年度第一次市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在天宁禅寺举行。

本次联席会议由轮值宗教团体市佛协会长廓尘大和尚主持。会上,廓尘大和尚带领宗教团体交流年度重点工作总体安排及推进情况,研讨如何加强新时期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大家还就推进常州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初步设想和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

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认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准备充分,取得了交流互通有无、讨论促发思考、研讨推进工作的良好效果。他表示,各宗教团体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年度工作项目高质量组织实施;要坚持发展导向,推动教职人员队伍高质量培养发展;要坚持文化导向,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高起点规划建设。

市民宗局、市委统战部领导和相关处室(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市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秘书长(总干事)、驻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