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佛教界热议国家宗教事务局致全国佛教界的贺信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适逢农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佛诞日,国家宗教事务局致全国佛教界的贺信引起常州佛教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贺信指出,过去的一年,佛教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动佛教健康传承,努力维护佛教领域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富有成效。

国家宗教事务局的贺信让常州市佛教界深受鼓舞、备受激励。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三爱”“四进”活动,进一步增进团体、教职人员和广大佛教信众“五个认同”,促进社会和谐,积极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服务当代社会发展需要。

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法师表示,在释迦牟尼佛佛诞殊胜之日,我们要坚定信念,发扬好常州佛教界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佛教中国化道路、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通过佛协换届,展示常州佛教界笃行不怠、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今年常州市佛教协会将组织“喜迎二十大、同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将佛教界人士、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播开,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