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佛教协会慰问帮助部分困难寺院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市佛教协会第一时间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立足大局、全力以赴,快速实行“双暂停”;上下联动、紧密协作,全方位“备战”;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驰援抗疫一线;慈悲济世、彰显担当,组织爱心捐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佛教力量。

鉴于我市佛教活动场所“双暂停”已有一个多月,部分寺院出现的自养困难情况,市佛协高度重视,决定从相关经费中提取一定金额发放至辖市(区)佛协,由他们根据实际情况对困难寺院进行慰问帮扶。

常州市佛协会长廓尘法师率队慰问了新北区万佛寺等寺院,他指出,在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同时,要关心教职人员生活,努力营造佛教寺院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

新北区佛协会长廓朗法师走访慰问了弘妙古寺和清溪禅寺,送上了慰问金并检查了疫情防控以及安全防范工作。他表示,疫情还没有结束,仍需提高警惕,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守好场所门,看好场所人。

经开区佛协会长达胜法师走访慰问了福德庙、三和寺、三元寺、东岳庙、福寿禅寺、双庙禅寺、国宁禅寺,送上了慰问金并检查了寺院的安全情况。他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最终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更多佛教力量。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