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市佛教协会召开六届十四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常州市佛教协会六届十四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天宁禅寺召开。市佛教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出席会议。市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慧闻法师主持会议。

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法师通报了市佛协支援疫情防控、开展慈善捐赠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今年市佛协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会议重点研究了大林佛学院本质提升工程的初步方案,提议设立大林佛学院本质提升工作筹备领导小组、工作小组。

许伟树表示,在大林佛学院本质提升工作上,要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建设有影响力、有竞争力、有吸引力的佛教院校,决心要铁、行动要快。另外,要有计划地推进佛教教职人员的国民教育、宗教教育水平“双提升”。

杨光强调,一是要众志成城推动佛学院提升工作,要用心打响佛学院品牌,助推佛教事业发展;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佛协要牵头推动建立场所内部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工作机制;三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聚焦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等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四是精心细致推进佛协换届各项工作,通过选优配强新一届佛协班子,推动我市佛教事业的健康传承发展,推动佛教中国化进程。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