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基督教堂开展植树节活动
“植树造林,缅怀先烈”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常州市基督教堂在经开区横山桥基督教堂、澄西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植树造林,缅怀先烈”主题活动,通过植树的方式,缅怀先烈、表达哀思。

当天上午,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常州市基督教堂负责人李江越携市堂全体教职人员、堂委、部分骨干信徒来到经开区横山基督教堂,大家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有序开展植树活动,共栽植二十余棵黄杆竹,随后在该堂鱼塘放殖三十多斤鱼苗。

下午,大家来到澄西烈士陵园,在澄西县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敬献花圈,绕行纪念碑一周。李江越讲述了烈士们的战斗故事,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积极践行使命,勤勉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