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2022爱德公益书画院新年笔会常州送“福”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上午,常州市基督教崇善基金在常州市基督教堂一楼大厅,举办2022爱德公益书画院新年笔会。活动由爱德基金会、常州市基督教崇善基金、常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办,爱德公益书画院、常州市基督教堂承办。

活动邀请了江苏省美协会员江荔、江苏省书协会员谢凯、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李爽、常州市书协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刘旭晨、工艺美术师王震一行,为广大信徒和市民写“圣经金句”、送“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执笔挥毫,笔墨横姿,一副副风格迥异、字体多样的“圣经金句”作品和一张张“福”字,在书法家们的笔下熠熠生辉,带有浓浓墨香的火红“圣经金句”生动展现出中华传统书法多种字体的不同神韵,饱含着对信徒们对市民对祖国的美好新年祝愿,这也是用书法艺术对基督教中国化的实践。

活动结束后,爱德公益书画院办公室主任朱婷婷和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李江越主席一行,走访了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常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程舍予先生和江苏省侨联华侨书画院常务理事、常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温巍山先生,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市基督教两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