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年终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上午,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年终述职会议。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驻会办公人员以及部分信徒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李江越、常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宏主持。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出席会议。

全体与会代表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会议第二阶段听取了市基督教“两会”及各辖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负责人汇报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市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人、驻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述职并接受年度考评。

许伟树对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去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同心同德。要围绕基督教中国化主题,提升教职人员教义教规理论研究水平。二是要加强谋划,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路径导向,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三是要明确重点,推动落地见效。要发挥团体作用,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完善制度建设、优化场所布局、加快建设教牧人员队伍。四是扛起责任,确保平安稳定。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场所建筑安全鉴定和消防评估的整改提升工作。

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常州市基督教“两会”“以堂带点”实施意见》《常州市基督教“两会”专门委员会建议名单及职责》(草案)和《常州市基督教“两会”主要领导和驻会人员分工方案》(草案)。

(市基督教两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