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全市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全市民族宗教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宁禅寺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向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主持会议。

杨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必须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进一步提高对社会主义中国历史、发展和现实的认识,同全国人民一道,坚定不移朝着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迈进。

杨光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落实到真正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上,要落实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要落实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要落实到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教和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上,要落实到坚决防范化解民宗领域重大风险上,要落实到深入推动民宗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建设上。

市级各民族宗教团体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大林佛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常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和部分信众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