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省民宗委调研我市民间信仰规范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27日,省民宗委《新时代民间信仰治理的江苏实践及其路径创新研究》课题组一行来常调研。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在常召开了座谈会,金坛区、武进区、新北区、天宁区、常州经开区民宗干部参会。座谈会上,大家交流了民间信仰场所规范化管理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畅谈了进一步做好民间信仰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赴新北区、天宁区、武进区民间信仰场所实地调研。调研组现场听取场所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各场所的文化故事和管理情况,对各地区民宗部门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民间信仰场所规范化管理,健全管理工作指引;要建立好民间信仰场所联系点,发挥好联系点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民间信仰场所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压实民间信仰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房屋建筑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常态化排查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