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江苏省民宗委领导在常州督导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16日,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邓飞一行在常州督导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和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谢杨等陪同调研。

邓飞在武进区城西回民村检查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使用情况。他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城西回民村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资金项目建设、管理、运行等情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邓飞对城西回民村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用好专项资金,提升乡村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改善民族乡村各族群众居住条件和村容村貌,丰富各族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共同繁荣发展。

邓飞一行赴天宁禅寺、宝林禅寺、茅山乾元观、市清真寺检查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邓飞详细检查了各场所的疫情防控、用火、用气、用电和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邓飞强调,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秉持爱党爱国爱教传统,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场所规范化管理的水平;要坚持“安全第一、人民至上”理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场所开放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稳固筑牢“除患治违”的铜墙铁壁,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邓飞一行赴金坛区金城镇向阳果蔬园调研“红石榴家园”建设工作。向阳果蔬园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共创、共享、共管”为抓手,打造全区村干部培训基地、中小学生教育实践基地、党组织活动基地和企业田间实践基地。邓飞对向阳果蔬园“红石榴家园”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致力乡村振兴,着力做实做优“红石榴家园”品牌,挖掘特色亮点,进一步打造民族团结一家亲互动平台。

(办公室)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