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江苏省佛教协会梵呗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天宁梵呗第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天宁禅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上午,江苏省佛教协会梵呗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天宁梵呗第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州天宁禅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何昌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大和尚等出席活动。活动由江苏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秋爽大和尚主持。

杨芬、何昌林、杨光、心澄大和尚、廓尘法师等共同为江苏省佛教协会梵呗培训基地揭幕授牌。

杨光表示,天宁寺梵呗唱诵的弘扬传承需要高僧大德传袭,更需要一批又一批佛教人才注入新生力量,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佛教中国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他希望,通过举办培训班,为梵呗文化的传承弘扬打造一支持戒严谨、勤学上进、技艺精深的人才队伍。

何昌林指出,省佛教协会在天宁禅寺设立梵呗培训基地,是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佛教故事,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传承具有中国特色的佛教文化。他要求常州市佛教协会、常州天宁禅寺担负起引领中国佛教健康传承的历史重任,将梵呗艺术发扬光大。

国家级非遗天宁寺梵呗唱诵传承人、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禅寺住持廓尘法师在活动中致欢迎辞。

(天宁区民宗局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