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省民宗委、市民宗局检查武进区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何昌林一行到武进花神宫检查工作。

何昌林在花神宫听取了负责人围绕内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的专题汇报。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级民宗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压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紧盯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特别要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既有建筑和燃气隐患等问题整改,确保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无遗漏,整治全覆盖,坚决消除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风险隐患,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7月29日,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带队赴武进区积善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杨光一行详细检查了积善寺的疫情防控、用火、用气、用电、消防设施等情况,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意识形态、场所管理、从严治教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杨光指出,武进区各场所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提升场所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坚决防范违反法律法规、违背公序良俗的事件发生。

(武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