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民宗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26日,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民宗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范璞、副组长周国正,市纪委监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锁福等出席会议。市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近三年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市级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主持。

范璞受常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开展政治巡察是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推动落实“532发展战略”的有力保障。市民宗局党组要把接受巡察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助力,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支持、整改上高效有力;要通过巡察工作,真正使民宗局党组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有新的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有新的加强、工作作风有新的转变、各项工作有新的发展。

周国正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对本次巡察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指出本次巡察工作将紧扣落实巡视巡察审计整改和“三个聚焦”四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开展监督,市民宗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民宗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积极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

杨光代表市民宗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巡察组此次对市民宗局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常州民族宗教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市民宗局一定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认真做到在巡察中整改,在整改中提高,对市委巡察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将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成推进民族宗教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巡察组对市民宗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安排,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市民宗局巡察期间(2022年7月26日开始,为期七十天左右),设举报电话:18806123535(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邮箱:czxc201704@126.com;举报箱悬挂位置: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二楼电梯口东墙。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市民宗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及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转任和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