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市民宗局举办常州市宗教领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践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常州市民宗局举办常州市宗教领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践诺活动。活动由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组织部分寺观教堂负责人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践诺签名;在市区两级民宗局领导的见证下,5个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代表作遵守《安全生产法》宣誓,进一步强化了场所负责人的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杨光强调,各地各场所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自加压力,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责任这根弦;要更加明确责任,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不断完善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保安全;要聚焦重点,抓好安全教育、人员配备、物资保障、隐患排查整治、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活动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李江越就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活动还邀请了来自市应急管理局的专家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各辖市(区)民宗局、常州经开区民宗局负责人,市级宗教团体秘书长及以上工作人员、驻会工作人员,部分寺观教堂负责人及涉及森林防火和文物保护的场所负责人参加活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