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领导调研金坛区后阳村“红石榴家园”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赴金坛区金城镇后阳村调研“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区长徐俊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芬实地参观了后阳村向阳党建果蔬园,详细了解了后阳村依托果蔬园创建“红石榴家园”的基本情况。

杨芬对后阳村依托基层组织创造性开展民族工作的做法给予肯定,她希望后阳村进一步发挥阵地作用,围绕党建引领、地方传统特色文化、少数民族群众精准帮扶等主题,将更多的社会力量凝聚在一起,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近年来,后阳村以向阳党建果蔬园为载体,以“共建、共创、共享、共管”为抓手,打造了民族一家亲的互动平台,有效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有力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开花结果。今年2月,后阳村成功创成常州首批“红石榴家园”。

(坛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