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宗局强力推进全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4日,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分析当前形势,强力推进全年民族宗教重点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民宗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无旁贷。全市民宗系统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民宗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期待,增强做好新时代民宗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努力展现常州民宗系统的担当和作为。

杨光强调,要通过深入开展政治引领、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形成一批实践成果来凝聚民宗界思想政治共识;要通过抓制度完善、抓常态排查、抓方法创新守牢民宗领域安全稳定底线;要通过构建大民宗工作格局提升依法管理民宗事务水平,夯实民宗事务管理基层基础;要通过加强教育培训、强化考评导向、注重讲究策略来锻造能干事干成事的民宗干部队伍。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级民族宗教团体、团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情况;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常州市民族宗教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市民宗局机关、事业单位各处室负责人和市级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民宗局设分会场。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