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部署2022年民族宗教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7日,常州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晓东主持会议。

杨芬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起步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就做好今年民族宗教工作,杨芬要求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增共识,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正确方向,认真履行职责,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法举措,切实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法治化水平;要实干笃行担使命,全面落实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任务要求,支持民族宗教界积极参与服务我市“532”发展战略,扩大常州影响,提升城市形象,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压实责任聚合力,着力构建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大格局,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发挥好民族宗教领导小组和专项协调机制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民宗干部队伍。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代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建议。今年,常州市将在着力提升民宗界人士凝聚力、着力提升宗教活动场所本质安全水平、着力提升民宗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着力提升流动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巩固拓展齐抓共管的民宗工作格局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