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中国佛教协会携手部分慈善组织向常州捐赠抗疫物资
“比肩齐立 把手共行”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助力常州市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国佛教协会的积极协调下,全国多家慈善组织及广大爱心人士联合向常州市捐赠抗疫物资。3月23日,定向捐赠常州的5000套医用防护服由专车运抵常州市天宁区青龙街道。

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云泽,天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天宁区民宗局局长章仕杰和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法师共同接收了这批物资。

杨光对中国佛教协会的组织协调和中国佛教界雪中送炭的善行表示感谢,对在此次捐赠行动中辛勤付出的各慈善组织、基金会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把受赠物资用到最需要的基层防控单位。

廓尘法师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常州市社会各界团结奋斗,群防群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常州市佛教界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与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参与本次联合捐赠行动的单位有:河北省生活禅文化基金会、江苏省同泰慈善基金会、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江西省青原弘济慈善基金会、浙江省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湖南省长沙洗心禅寺基金会、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等。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