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市民宗局:全员战“疫”,践行“两在两同”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民宗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于3月15日晚成立“红石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连续5天下沉社区,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

3月16日-18日,“红石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谢杨的带领下,前往钟楼区五星街道花园一社区、御水华庭社区,服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3月19日-20日,除管控、封控区人员外,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的带领下,赶赴天宁区茶山街道勤丰村,参加志愿服务。大家分工开展核酸检测人员引导分流、指导核酸采样码使用、提醒保持安全距离、维持秩序等工作。

此外,局机关4名在管控小区的同志,按照市委组织部下发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紧急通知要求,分别就地参加了所在社区核酸采样点志愿服务。

“在疫情面前,作为志愿者,展现民宗人的担当,尽力去帮身边的人,能帮到更多的人,我们都觉得很开心、很自豪。”市民宗局办公室主任吴革良表示。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