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省民宗委领导慰问省奔中西藏班师生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张全录、人事教育处三级调研员赵华来常慰问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西藏班师生。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谢杨,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欧晓春等陪同。

张全录一行实地察看了省奔中西藏班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学习生活场所,听取了省奔中校长王奕飞关于西藏班学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了解了藏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学校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方面所做的工作。

调研组对省奔中多年来在西藏班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对西藏班学生教学管理和生活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向西藏班师生送上了春节祝福。

张全录指出,在内地举办西藏班,是党中央做出的战略决策,是全国支援西藏的重要举措。学校要继续不遗余力办好西藏班,把西藏班办成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西藏工作的窗口,办成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阵地。

据了解,2002年,省奔中被江苏省教育厅确认为西藏学生插班就读项目学校。承办西藏班以来,先后有800余名西藏学生从该校毕业,历年的高考成绩在西藏班(校)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毕业生中,大部分就职于西藏各级党政机关、重点企事业单位,成为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加快推进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