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市民宗局对大林学院开展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宗教院校规范化管理,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1月14日上午,常州市民宗局受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委托,根据《关于开展宗教院校年度综合考核的通知》要求,对江苏佛学院大林学院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出席考核会议。常州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慧闻法师受会长廓尘法师的委托参加会议。

大林学院院长达胜法师就学院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在听取综合汇报和相关人员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深入细致地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并对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测评。

考核组对大林学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建议。

许伟树表示,办好佛学院需要做大量的工作,大林学院的发展还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挖掘。在今后工作的工作中,学校领导班子要做到:一是要善学,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二是要善思,思目标、思方向、思路径;三是要善为,致力打造一支好队伍,建立一套好制度,招收一批好学生;四是要善成,努力做到教学质量高、管理水平高、建设标准高。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