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天宁禅寺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市民政局副局长潘奕等出席会议。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法师、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心悟法师以及基金会理事、荣誉顾问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天宁禅寺住持廓尘法师主持。

杨芬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慈善事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党的领导下阳光透明运行。一是要进一步梳理规范,以制度化、法治化的手段发展好慈善事业;二是要打造慈善人才队伍,搭建更广阔的慈善事业平台;三是要将慈善事业发展融入全市的新发展格局,共同促常州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基金会举行了2022年首笔助学款发放仪式。基金会向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在常务工人员家庭中的39位困难学生发放了12.2万元助学金。

理事长心悟法师汇报了2021年基金会的工作报告。基金会在2021年抗击疫情、驰援水灾等大事面前,体现了应有的责任和担当;2021年全年参与各类扶贫、助学、救灾事业,共捐出善款140余万元。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