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省民宗委领导调研常州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马连美赴常州市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等陪同调研。

马连美一行在金坛区和武进区开展调研。

在金坛区指前镇,马连美慰问了省民宗委驻村干部,要求驻村干部发挥民族工作优势,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在助力发展上见实效、在强化保障上抓落实,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奏响“团结曲”,开出“团结花”,走出一条符合新时代乡村繁荣发展的振兴之路。

在金坛区金城镇,马连美对向阳果蔬园“红石榴家园”的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要以创建为抓手,用好“红石榴家园”平台,进一步促进各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开花结果。

马连美一行还前往金坛区佛教协会、弥陀寺、普门禅寺和武进区宝林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情况,并就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和落实场所民主管理、建设规划等工作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听取常州市民族宗教工作汇报后,马连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常州市民族宗教界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民族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民族宗教界应有的贡献。

常州市委统战部、金坛区、武进区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