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溧阳市严密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溧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进一步落实落细宗教领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牢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严格履行责任,坚决守牢防控“底线”。充分认清当前常州市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落实防控责任,抓紧研究部署各地和各教别防控工作方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克服一切困难,真正将疫情举措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落到点上。

二是实行“双暂停”,防范人员集聚风险。为确保广大信教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切断宗教活动场所疫情传播风险,溧阳市全部宗教活动场所(含纳入管理的基督教“以堂带点”活动点)和民间信仰民俗点自11月3日9时起暂停对外开放、暂停聚集性宗教活动。11月4日起,溧阳市委统战部分6个工作组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巡查,检查场所双暂停情况。

三是广泛宣传发动,筑牢免疫屏障。动员场所教职人员、工作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要按照“应接尽接”的要求,积极完成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提高自身防护能力。同时,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树立每个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不偏听偏信、不盲从跟风、不信谣传谣。

(溧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